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但无论是美利坚~还是澳洲,他们开始大规模培育和养殖和牛的时间其实都是从97年才开始。
而现在陈理突然跳了出来,说他要上马一个项目,而这个项目正是和牛和国内的黄牛杂交培育的理想牛。
这特么简直是在扯淡!
不说别的陈理从哪儿搞来的和牛样本?
这玩意目前国内根本没有引进,更别说陈理的理想牛已经是培育后的结果了。
不是专业人士,自然不明白这其中的道理,即便是龚大厨他其实对于肉牛品种的培育也不是很了解。
但是因为其专业特性,所以对于这其中的原由多少了解那么一些。
所以龚大厨很清楚~陈理多半是在吹牛逼。
毕竟国内根本没有和牛,陈理说理想牛是和牛和国内的黄牛培育而成,这根本就不可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