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好。”柯南点了点头,然后带着小黑人离开了阿笠博士的家,朝着鬼屋走去。
原本就相距不远,两人一块走,很快就到了鬼屋。
小黑人看着这个环境阴森的鬼屋:“这个地方真可怕呀,说是鬼屋也不为过。”
柯南说道:“当时确实被吓到了,但我推理出了真相,最后救了我跟孩子们。”
小黑人说道:“好了,进去吧。”
柯南点了点头,然后走进了房间里,去了地下室里,结果什么都没有看到。
阿笠博士没在地下室里……
“小新,没有看到阿笠博士呀,他不在这里吗?”小黑人问道。
“老妈,我又被耍了。”柯南说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