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我这就去找。”柯南马上开始寻找了起来,最后总算是找到了线索盒子,他马上打开来一看,果然看到了怪人留下来的信件,上面写了怪人把阿笠博士给抓走了,想要见到阿笠博士,就去鬼屋找他。
一看到这个,柯南就气的要死,分明就是在耍他玩呀!
“小新,怎么了?”小黑人走过来,看着柯南问道。
“没什么,老妈,我又被耍了。”柯南说道。
“什么被耍了?”小黑人看着柯南问道:“小新,阿笠博士呢?”
“被怪人抓走了。”柯南无奈地说道:“老妈,我要去找鬼屋找阿笠博士了。”
“去哪里?”小黑人问道。
“是去鬼屋,我曾经跟孩子们遇到案子的地方,老妈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?”柯南问道。
“去呀,我要是留下来,不就危险了?”小黑人说道:“咱们一起去,要是出了什么事,也可以有个照应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