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没找到什么线索么?”小黑人看着柯南问道。
“没有。”柯南说道。
“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小黑人问道:“你有没有别的计划?”
“没有了,我都没有想好,怎么可能有别的计划,原本是打算一步步的来着,但没想到……却什么都没有发现,这个怪人看来是改变套路了,阿笠博士被他抓到什么地方去了?”柯南单手拖着下巴,一脸沉思的表情。
实在是想不通呀。
主要是他到了现在都没有找到怪人关押他们的地方。
那么多的人,总要有个据点吧。
一开始的时候,柯南觉得鬼屋就是,但他来了之后,却没有找到,接下来又觉得那个废弃的拆迁楼是,但过去了几次,也确定了不是那里,还有什么地方是呢?
柯南想不清楚,一脸复杂的表情,思来复去,头都大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