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代王被&;圈于王府,王妃入宫治疗,凡此种种,都让人揣测,代王府到底有何出路,代王是否已经到了末路。
宫中还没个声&;响,光幕便将代王的结局揭示出来了:
“代王桂……赐敕列其&;三十&;二罪,召入朝,不至。再召……以罪废为庶人……帝降诏……以忧惧薨……
世子元訉,继其&;位,以桂为庶人,不复王爵,降为怀仁郡伯。”——《黑白录》
知晓内情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。
代藩这到底是怎么得罪天子了?
光幕记载是会变,大家都知道,但是前头&;那个版本还有简王谥号、世子、世孙也都照样受封的代王系,一下子就&;从亲王爵降到了郡伯,下一层就&;是将军爵了啊!
而&;且降爵承袭的还是嫡长子,这也就&;意味着,代府的其&;他王子,运道好,受封将军,运道不好,这才第二代呢,就&;要被&;移出宗室了?
这么一出,说&;代王没有得罪天子都没人信啊!
更要命的是,这份《黑白录》中记载的代王结局是“以忧惧薨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