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为什么,会有人,将我的心,剖出,捏碎,再扔进,垃圾桶里。 (9 / 17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她只是用一种充满了无限的心疼和Ai怜的姿态,将那个早已心如Si灰的可怜的nV儿,更紧更紧地拥进了自己的怀里。然后她伸出手轻轻地盖住了nV儿那双空洞的再也看不到一丝光亮的蓝sE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想用这种最笨拙的方式来为她挡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肮脏和不堪。挡住那个带给了她无尽的伤害的混蛋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宝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声音很轻很柔像一首最温柔的催眠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炸了银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只是……”她顿了顿用一种充满了无限的怜惜的语气缓缓地说道“……运气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遇到了一个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配不上你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傻b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