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为什么,会有人,将我的心,剖出,捏碎,再扔进,垃圾桶里。 (10 / 17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”她低下头用自己的唇轻轻地印在了nV儿那冰凉的苍白的额头上“……忘了他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把那颗被他捏碎了的心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一点一点地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重新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拼凑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再也不要为任何不值得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跳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