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傲慢(sm,虐心,狗血,恋爱脑,报复社会,强制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为什么,会有人,将我的心,剖出,捏碎,再扔进,垃圾桶里。 (10 / 17)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所以”她低下头用自己的唇轻轻地印在了nV儿那冰凉的苍白的额头上“……忘了他吧。”
“好不好?”
“把那颗被他捏碎了的心”
“……一点一点地”
“……重新”
“……拼凑起来。”
“然后”
“……再也不要为任何不值得的人”
“……跳动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