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河马笑道:呵呵,屁,屁,屁和屎能一样吗,那你吃手抓饼干嘛,你直接吃饼不就好了吗。
一楼妹子道:手抓饼跟饼它都是饼,那屁跟屎它不一样。四楼妹子道:对。
河马道:好像又有点道理哦,那我喜欢吃屁,不喜欢吃屎。
一楼妹子道:那你不说那个还什么味道不味道的,是吧。
河马道:那味不味道那不一样,那我喜欢吃屁,就不喜欢吃屎,那不一样啊,是不。
四楼妹子问道:有口感吗?
河马道:那尝尝你不就知道了吗,这不。
四楼妹子道:那你吃啊。
河马道:那我吃了我肯定知道口感了,我说口感你自己可以尝一下,要不现在放个屁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