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这时河马将麦关了擤鼻涕,几秒钟没有说话。
四楼妹子问道:他是不是吃屁去了?
一楼妹子呵呵呵笑了起来。
河马将麦打开笑道:呵呵呵....我现在还不想拉屎呢。
一楼妹子问道:你去吃屁了吗?河马道:不想拉屎的屁是没有灵魂的,知道吗?
一楼妹子呵呵笑了两声。
四楼妹子道:那你放的屁是响的,还是不响?
一楼妹子道:拉屎的时候才能那个,怎么手抓屁啊。
河马道:那放的那个空屁是不好吃的呀,放空屁没味啊,像臭豆腐一样,没有臭味那叫臭豆腐啊是不是。
一楼妹子道:那你吃手抓屁干嘛,你直接吃手抓屎好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