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他真的是很难想象,当神决定放弃这部分人的时候,他的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当看着,他费尽心血,搭建起来的冥府体系,死亡试炼场,培养出为了保卫家园而拼命的战士,却因为个人的一些利益,因为野心的膨胀,而互相残杀,不停消耗人类实力的时候。
作为一个神明,他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感受。
究竟是寒心还是可笑?
如果换成他的话,他或许既不会寒心也不会觉得可笑,只会觉得他们不配。
不配在享受这世间的空气。
但总有好人,总有善良的人不是吗?
这或许才是,神始终对这个世间,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因。
他不忍令他那些善良的人,失去家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