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因为神知道,人类接下来会被绝望所笼罩,世间的生灵将百不存一。
所以,第二域的动乱没人阻止,所有异域的入侵也没有人在意。
因为神知道,人类最大的敌人是鬼神。
所以,西方阵营的捣乱,根本无足轻重。
毕竟就算他们再怎么搞事情,也根本无法超越准神级这个桎梏。
而在未来同鬼物的拼命中,准神级也不过仅仅有做炮灰的机会而已。
看上去或许很让人难以理解。
但是比起,人类死在绝望中,死在鬼物的利爪下。
为了名利相争,为了实力相争,为了地盘相争,这种毁灭则无疑要来的仁慈的多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