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王妃你找本王来有什么事情你就说吧,晚点本王还要出王府呢。”
江晋也不打算就要耗下去了,他晚一点是真的有事情要去处理。
“等会你就知道了,玲珑去叫管家了。”
“管家?去叫管家做什么?”
江晋有一些不明白楚姣这到底是在做什么。
五分钟后玲珑终于把管家带过来了。
“抱歉王妃娘娘,奴婢过去的时候管家刚好不在,所以浪费了一点时间。”
“行了,玲珑你将事情说说吧。”
楚姣本就心情不好,她不可能会把事情从头到尾重复一遍的。
玲珑领了命令之后,乖乖的把事情重复了一遍,并且把管家的事情着重的讲了一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