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南枝你来的正好,赶紧去给本王妃把王爷叫过来。”
南枝刚来到房门口,都还没来得及说话,楚姣就已经把话说出来了,她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“快去呀!”
“是!奴婢这就去。”
然后南枝匆匆忙忙的离开了。
南枝很快就把江晋带过来了。
“王妃找本王有事吗?如此匆忙的派南枝去寻本王,不过王妃你还挺幸运的,如果南枝再去晚一点,本王可就要出府了。”
楚姣看了江晋一眼,淡淡的回答道,“是吗?那本王妃确实挺幸运的。”
看楚姣这个模样,江晋觉得她似乎心情不太好。
其实楚姣现在心情非常的糟糕,她原本在房间里待着好好的,准备睡觉,玲珑却突然把梨儿带了回来,而且还惹出了这么个事儿,她心情能好到哪里去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