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九弟反倒是还好。也许是因为他比那时候大了点,责任心更强了点吧。反正不累就对了。
就这么热闹闹的,日子就到了三月里。
虽说还不至于到了春暖花开,但是也有柳丝垂落,绿意盈盈了。
雅利奇带着丫头在园子里逛,站在桥上往远处瞧:“可真是赏心悦目,难怪人喜欢踏春。”
“主子说的是呢,正是好时候。”青梅笑道。
她在桥上瞧着远处,只带了青梅和南山。
湖的一侧,宁妃带着人也再逛。
“主子,您瞧,那是不是皇贵妃娘娘?”丫头道。
宁妃瞧过去,远远看着,那身段样子,绝对是没错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