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六阿哥也是这么大时候搬走的,但是九阿哥吧也不坚定。
今天觉得就该去了,明天又舍不得额娘。他是最小的那一个,自然是更舍不得了。
雅利奇的态度是都行,去也可以,不去额娘就留着你啊。
四爷的态度是还小,急什么呢?
关键是九阿哥这一活动心思吧,七阿哥八阿哥那边也不好说,要说他就住过去了,那比他大几个月的俩哥哥去不去?
不去吧,显得没出息,去吧,裕妃纯妃都舍不得。
雅利奇最后排版:“偶尔去住吧,如今还在园子里呢,等回宫再说搬家不搬家的话。”
九阿哥觉得这样也很好啊,于是就今儿一天,明儿一天的住开了。
青雀儿是有带弟弟的经验的,说实话,要说不好带,那还是六弟小时候比较闹心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