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他以前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个蒙古福晋,他觉得他应该跟兄弟们一样,都是满人福晋嘛。
再纳几个汉军旗的漂亮格格就是了。
后来皇阿玛给他指婚蒙古福晋的时候,他是不高兴的。
觉得他就低了旁人一等。
可今日四哥说了一句话,他说老十啊,你这就是成婚的人了,就是成了人了。别管福晋是哪里来的,总归是你的自己人。是亲人。好好过日子,旁的都不要想。好生待人家,就是热乎乎的一大家子了。
这话当时就把十爷听得流了眼泪。
可不是么。
十爷自小没了额娘,虽然皇阿玛在,可皇阿玛是皇上。
他在深宫里熬了十来年了,哪里不渴望有个亲人惦记着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