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要么死得早,要么就是一辈子无宠无子嗣。
她自认自己没什么特点,只怕是也是这样的命数。
可跟着她的奶娘不这么看:“格格不要多想,日子都是人过的。您一片真心对十爷,十爷不会对您太坏。”
阿巴亥想,不是这样的。
因为她是个蒙古人,这就是错呀。
可面上只能点头:“嬷嬷说的对。”
等她吃饱了饭,穿戴好大红嫁衣,端坐着等着接亲的人来的时候,心里的忐忑更深。
可也有种认命的感觉。
十爷来的时候,一直都在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