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嗯,今儿累着了没有,有没有不舒服的?”四爷问。
雅利奇摇头:“没有,不过这路也够远的。我琢磨着到了颁金节的时候,我可走不动了怎么办?”
四爷挑眉:“操心些有的没的,那时候你都几个月了,还进宫么?”
雅利奇就笑了,然后起身洗漱去了。
午膳没点,但是都是他们两个人爱吃的。雅利奇也饿了,四爷也等饿了。
然后都吃的香。
“册封礼定在了七月初六,还有些时间呢,正好你当时活动了,把规矩学一学。”四爷道。
雅利奇点头,算着如今才是五月里头,还有一个多月呢。时间是够了。
选秀的时候规矩都是学过的,如今捡起来就是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