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雅利奇侧头看四爷:“爷?”
四爷笑着放下手里的书:“爷来跟你用午膳,你瞧现在什么时候了?”
雅利奇舔了一下嘴唇道:“去哪看去?”
“……回头给你拿来个座钟。。起来吧。”四爷过来扶着她。
雅利奇坐起身子:“什么时候了?”
“回主子的话,午时过半了。”铃兰道。
雅利奇点头:“叫爷等着急了,赶紧传膳啊,该叫醒我的。”雅利奇说着打了个哈欠。
四爷笑她:“真是能睡。”
“今儿一早就起来,太早了,我睡不足难受。”雅利奇说着慢慢下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