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07/25(二)只愿回忆而不想再去经历一次的那天-4 (5 / 6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既然是在做治疗,那麽我们就事论事,我知道他们现在对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必要的,即使那是可能会在物理上伤害着我的行为,但却必然不能手下留情或中途休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句没关系,呼应着刚刚他们跟我说的对不起和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当时的想法,只是想要鼓励他们,并向他们发出正向回馈的讯号,减少他们在我预想中可能会有的犹豫或负罪感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……辛苦了,辛苦了,辛苦了。」我听到医生对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几秒钟後,维持器就这麽像是被镶进了我的下排牙齿一般,瞬间稳稳地卡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敢相信这件事努力的痛了这麽久,竟然真的顺利办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医生要做的就是在下排牙齿被维持器圈住情况下,再帮我对一次上下咬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的我既被打了牙龈麻醉,又对痛感已经有点疲乏了,後半段牙齿再被铁丝重新牵引要上下咬合对齐时,不适感已经大大减低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到自己上下排牙齿逐渐紮紮实实地被咬合紧密的绑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