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2 (2 / 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再十几分钟就可以到家了,只要再加油一下---这麽想的同时,我偶然瞄到旁边的树林里,似乎有什麽横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呼阿~我回来了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哥哥欢迎回…娃,都Sh透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毛巾给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先把这些拿去,我再出去一下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咦,哥哥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掉东西了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不顾疑问,我又回头跑进雨幕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看到那啥,一坨咖啡sE横倒在地上的样子?虽然可能是我看错--怀着不知道是什麽的心情,我在刚才的树林里寻找那个一瞥而过的咖啡sE物T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希望是什麽还能用的器具…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