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又过了一个礼拜,上次买的菜吃完了,所以今天我照旧下山一趟。这次卖的是马林糖,制作过程简单的像是在敷衍了事,不过这次还是卖光光了,多谢捧场。
不过估计的有点小错误,这次没有多的钱可以买报纸了,有点可惜。
「我还蛮想知道後续的…」
一边碎念,一边拎着买到的食材走在回去的山路上。
「呃,看起来好像要下雨了。」加快脚步吧,才刚这麽想到的下一秒--
「轰隆---!」
「呜啊!」
居然打了个超大的雷就开始下大雨了!
我赶紧护着东西就往前冲,同时还要注意别滑倒,难度超高。
「惨啊…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