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这…这样啊,辛苦你了。」
勉强挤出一句鼓励的话,毕竟我只是偏Ai独行的生活,但不至於到这麽夸张离家出走,没有经验也是Ai莫能助。
「…不用勉强安慰我没关系…」
听出来了吗?我果然不太会安慰nV孩子,但她这种怕生的个X一个人活的很苦吧。
「嘛…总之,你要加油喔,不要太长被骂,戴个眼镜吧?」
「我!我、我有努力了唷!」
「感觉你有点…社交恐惧呢,这样还选咖啡厅来打工?」
「没…没办法,因为只有咖啡店老板愿意录用我…」
奇怪了,为什麽咖啡店老板会录用她,照她这样应该很难找到工作才对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