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高中最後的夏天,咖啡馆的邂逅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雨天、咖啡馆外对话的继续 (11 / 15)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对!但…但因为下雨,目前回不了家…」
这样啊,你也没带雨伞啊。
「家人呢?叫你家人来接你啊。」
我提出再简单不过的解决方法。
「没…没办法…不能叫家人来…」
她说这话的时候头更低了,语气消沉的回道。
「怎麽了?」
「和家人吵架了…现在…现在自己住。」
咦咦?!逃家少nV吗?我愣了一下,看似怕生乖乖牌,原来是这种人吗?原来如此啊,难怪要打工,出来住很花钱吧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