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章二。拜托~数学哪有这麽难?! (2 / 7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「那麽生气g嘛?只有过一题数学解不出来而已嘛!」虽然我真的很笨,但被别人说成这个样子,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要不是我这次帮你算,你下课後一定又要被老师叫去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以後就会自己算了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才不相信!要不然刚才那题你再算一次给我看啊!为什麽答案是54啊?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我一定会算给你看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等着看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算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快啊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