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章二。拜托~数学哪有这麽难?! (1 / 7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X帅吗?嗯~这是个好问题,不认真好可Ai,认真起来好帅…没办法我腐nV+变态嘛

        某一次数学课

        「腐nV你来解这题」老师超Ai点我,老师啊老师,我数学不好,你叫我旁边的X也好,我前面的学霸也好,你为什麽一定要叫我呢?

        「呃…应该是….呃…我算算看…呃…唔~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54,笨蛋!」X小小声地说

        「那麽简单都不会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…喔好!答案是50!」

        啪!X用右手大力的遮着了自己的脸,随後拔开笔盖,在我的课本边边角角写下了54

        一下课…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真的是笨Si了!有没有脑啊你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