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20 魔女也喜欢用胭脂吗? (5 / 8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可哪怕已经做过那么多次,此时此刻的我还是免不了感到紧张的,毕竟我不能确切地预测到他对此会是什么样的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了母亲的目光,我忽然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快维持不住了,甚至想开口哀求卡尔去接受我的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好在卡尔足够喜欢吃糖,也就将贝琪刚刚说的话跑到了脑后,点点头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松了一口气,笑着说“我现在就去给你拿糖罐,一定要好好吃饭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到我爬上梯子从狭窄的储物柜上拿下了糖罐,回到餐桌的时候,大家都已经吃完回到了自己的屋里了,除了卡尔和尤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会很有意思吧?”尤妮在我帮卡尔擦了擦弄得一脸的汤食,喂他吃糖的时候,忽然冷不防地来了那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句话听上去像自言自语,视线也只是垂在桌面上,但我能肯定那是对我问的话。毕竟她对我是十分信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的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对尤妮做出正确的回应,只能尴尬地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尤妮也没追问,只是很快也从椅子上跳下来,回到了自己和贝琪她们共处的卧室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为此,我真的很抱歉,如果当初能说出个所以然来或许就不会发生第二天那件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