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20 魔女也喜欢用胭脂吗? (4 / 8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整个餐桌陷入了古怪的沉默,所有人都在默默吃着饭,直到卡尔试图自己够去盛汤,结果手指刚碰到汤碗边缘就被烫得哇哇大哭了起来,这份沉默才被打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愣着干什么啊,尤利卡你快管管他!”母亲最讨厌听小孩子哭了,不带丝毫掩饰地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自己的怎么就发起呆了,边道歉边去浴室,脱下手套,再拿起毛巾沾上冷水,再度返回到了餐桌旁,卡尔的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弯腰,我单手轻轻捧起了卡尔的手,然后用另一只手将湿毛巾捂上了他的那被烫得通红的手指,然后轻声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尔真是笨死了,而且都多大了还哭哭啼啼的要人哄,真烦人。”说那句话是贝琪。如果说母亲是这个家里最烦小孩子哭的人,那贝琪绝对会排第二名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句话非但没让卡尔停止哭泣,反而更加剧了那本来已经有点要平复下来的哭声,让所有人都烦躁不已。尤妮更尴尬地下意识跺起了脚,布鲁斯咂了下嘴,凯蒂莲倒还好,依然可以保持着与世隔绝的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母亲瞪了贝琪一眼,贝琪意识到自己多了嘴,也就不再做声了,只是一个劲地埋头用餐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母亲就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快尝试转移卡尔的注意力,蹲下去仰头笑着对他道,“卡尔,等会儿吃完饭吃颗糖怎么样?今天有好几种口味可以选,我们到时候一起看看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虽说那时的我早就习惯了去哄卡尔开心,在半夜三更的时候,如果听到了哭声,我会在醒来的第一时间赶过去做这些舒缓的事情,这样母亲和其他人就不会被吵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