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你们罗家的人,那些上等田是怎么来的,难道你们心里没数吗
大家看在乡亲的份上,过去的事情,不和你们计较,可是,你们不能不自觉,否者的话,不要怪大家不顾乡亲之情,和你们算算旧账了。
罗家的人,这个时候想入社了,大家都入社了,就是罗家的人不入社,结果处处被针对,罗家的人,后悔了。
可是,现在北山社,有了养鸡场,财大气粗,罗家的人要入社,不能享受养鸡场的分红
理由呢
就凭你们罗家的人落后啊
落后只是借口,主要还是大家心里不爽,大家都是夏收之前入社,粮食都交给社里处理,可是罗家的人,把粮食收回家之后,放在自己的家里,好吃好喝呢。
大家都在为社里做贡献的时候,罗家窝在吃饱喝足睡大觉,现在社里有养鸡场了,想入社的人多了去呢,这个时候,罗家人想捡现成,社员当然不愿意了。
老乡本来对罗家霸占那些多上等田就充满了怨恨,现在逮住机会,当然要落井下石,再说,罗家的人,多吃多占,没有人缘,不为难你们,为难谁呢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s://m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