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罗志西非常委屈,一五一十的都说出来了。
原来最近罗家的日子不好过啊,当初入社的时候,罗家的人,仗着自己都是上等田,亩产高,不愿意入社。
现在呢,罗家的人,被梅家的人盯上了,梅家的人,仗着自己社员了,鼓动所有的社员联合起来,以罗家的人都是落后分子为由,要和罗家人的置换田地。
罗家的人,都是上等田,为什么要换田地啊
你说不换就不换啊
社里的田地统一经营,所以都在撤田埂并田呢,统一经营,还要田埂干嘛,那不是浪费么,再说,田地合在一起,那才能显示集体经济。
罗家的几十亩田地,比较碍事,所以,社里的投票,大家都同意,要跟罗家换田地。
罗家的田地,本来就是队里分给罗家的,现在,队里要换田地,罗家的人必须答应,再说,那是社里的意见,代表着集体,难道罗家的人,敢和集体做对吗
罗家的人,当然不愿意,可是,胳膊扭得过大腿吗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