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微博都烂到骨子里去了,教练摆烂,中路摆烂,打野也是摆烂。”
“没看微博放出来的纪录片吗?首富是怎么说的?他不可能选猪妹这些英雄,去线上帮人。”
“菜而不自知,要是还像五六年前那样,我觉得这样玩是没有问题的,可现在他在野区早“”就没有统治力了。”
“看看阿宾,像他这样子玩才能在这一对中野组合里活下来。”
“就得自己玩自己的,实在是太团结了。”
“我觉得率土哥去微博是个恐怖的事情,骚粉根本不会管他,这中路节奏怎么可能起得来?”
“小天菜归菜,但是你们看比赛,中路千码范围之内一定有他,随时准备支援!”
“对,骚粉他不可能做到这一点,大概率下赛季找不到工作了,哪怕是打野核也得迁就一下线上,这种根本就不考虑线上队友的,这么玩?”
“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转会去滔搏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