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虽然这看上去挺懒散,一点都不像职业选手,可能够一直赢比赛,就是最好的情况。
至少现在,并不打算改变什么。
在之前是有想法,可走到这一步已经彻底打消后续的担忧。
今天晚上发生的这些趣事,在凌晨的时候同样引起了很多讨论。
尤其是微博战队的一些粉丝,极度认同白色月牙在情急之下所说的话。
主教练的bp一坨答辩!菜的离谱!强烈要求,主教练下课,副教练侯爷上台!
当然也是有人思维发展,幻想了一下林凡去微博的情况。
“有一说一那画面实在太美,中路拿到优势就帮上路建优势。”
“阿水现在的体验实在太快乐,什么时候也能体验一下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