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[散户终究是散户,成不了气候。]
[只能说K神这波玩得熘,把你们都骗进来杀,成功的接了神的盘,哈哈!]
[唉……]
[笑死,K神求你买了?紫晶矿业不是板了?仲金黄金、仲国平安、山栋黄金不是板了?嗨通证券现在都开始拉伸了!]
[有一说一,别赚了钱就一口一个神,亏了钱就开始各种骂街,那也太恶心人了。]
[现在去追就要有风险意识,K神首板到现在都快三四十个点了,随时都有获利了结的可能,想不到这一点活该你亏钱,大家都是来市场赚钱的,赚钱了凭什么不走?]
[巨力还是牛啊,居然还能稳在8个点没跳水,换手率已经33%了,难道是主力在洗盘?]
[别去博傻了,说不定尾盘给你来个瀑布杀。]
[下午开盘跟了个嗨通证券,还不错,嘿嘿!]
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