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开盘不到三秒钟,山栋巨力的涨停板……
炸了!
炸板之后迅速爆量跳水,成交量累计达到了3.5个亿,换手率也超过了22%以上,并且还在跳水还在放量,股价也迅速跌到了+6.46%水位线。
放假消息的那一路大资金现在正乐呵呵的接筹着散户抛出来的筹码,有大资金在承接,股价并没有直线跳水,最终在8个百分点水位线横盘震荡。
不明真相的散户在跑路,但也有极少部分牛散在买入,因为股价承接有点超预期的强,怀疑是在杀恐慌盘,于是果断跟进买入。
不过这一类人终究是极少数,而绝大多数散户是赶紧跑路。
同时各大股票交流群和论坛的议论画风也变了。
[兄弟们,说好的不卖呢?]
[我上了车,结果兄弟都跳车了,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]
[祖师爷都跑了……]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