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三十三堂课空气 (4 / 8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「对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氧气有五分之一,二氧化碳很少,那这样空气里面剩下的又都是谁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大部分都是氮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氮气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氮气对我们身T很重要,但是我们没办法用呼x1得到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该怎麽办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有些植物会跟细菌合作,把空气中的氮带在身上;有些植物则是直接从土壤里面x1取,而我们这些动物只好透过吃植物来摄取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很麻烦呢。氮气自己没什麽用处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如果你是指在气T状态的氮的话,那当然也是有用处的。它很稳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小姬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