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...所以,提供完能量,氧气就会变成我们呼x1完丢出来的气T吗?」
小yAn点了点头。
「没错,那个气T就叫做二氧化碳,在空气里面很少。」
「二氧化碳...既然这样,二氧化碳不就没什麽用了吗?」
「这可不一定。首先,我们的氧气总会用完吧?除非有人继续制造。」
「没错。」
「制造氧气的主要角sE就是植物,而植物在制造氧气时就需要二氧化碳了。」
「原来如此。」
「不仅如此,太yAn如果一直照我们的话,我们会太热;不照的太久的话,又会太冷,二氧化碳是帮我们保温的家伙喔。」
「这麽一听还真是个好家伙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