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他们肯定会说,低血糖又不是什么大病,还需要吃营养品?你弟弟每年要花费巨额治疗费用,你懂点事。
“发了就转给你们。”
我拿起椅子上挂着的洗地发白的牛仔外套,大冬天披着一个褂子就走了。
不是耍帅,棉服太贵了买不起。
不知道300块够不够结医药费。
走到结账窗口被告知医药费已经被人结了。
那个骗子做戏还知道做全套。我不免有点感激他。
走到员工宿舍下的面馆,老板照旧给我上了一碗清汤面。
我叫住了他,“老板,那啥……”
本来想让他给我加个蛋,毕竟医生让我补充营养,不过,想到还剩三百块,我叹了口气,“老板最近还招洗碗工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