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我是池禹。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。我因为低血糖在路上晕倒了,被帝国皇太子顾垣救了。他说要娶我当王妃。
我拒绝了他。现在诈骗的路子这么野了吗?
他问我为什么不喜欢做王妃。
我说呵呵,要做就做最高的,我想做王后,王妃别来沾边。
他若有所思地走了。
我叹了一口气,第一次被人掏钱看病,结果却是个骗子。
爸妈又给我发了消息,“这个月的工资发了没有?你哥哥还等着要生活费。”工资没发。
我余额还剩300星币,不够一周的饭钱。
我打字回复,“我低血糖,医生要我买点营养品……”
打了又删掉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