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(2) (4 / 7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「喔……真可惜。」冯英柏对我做了个手势,「走吧,吃冰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走到离学校不远的冰店,一进去,找了个位置靠里头的坐了下来,冯英柏拿起点菜单,迅速的画下了自己想吃的,但却不把单子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,「你g嘛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只是想劝你一句,根据我多年来的经验,如果某个店家在菜单上,不但有招牌菜,还在前面打上一颗星星,表示超推荐的话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话突然停了下来,我等了三秒,只得追问:「这表示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他忽然凑了过来,在我耳边小声的说:「这表示这家店只有这道菜好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笑出声,伸手推开他,「简直是废话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他意味深远的朝我摇头,然後才把菜单推到我面前,手指在招牌菜上点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呃……这不就是他刚刚话里说的,招牌加推荐,颇有一种,要是不点这道招牌冰,一定会此生遗憾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冯英柏,他朝着我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