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「好啊。」我爽快的应了,我也不想太早回家,虽然阿姨跟依颖都对我很友善,可我还是觉得不自在。
我拿出手机,在我家的LINE群组里说了我要跟同学吃冰,会晚点回家,阿姨很快回了OK两个字。
我们回到教室,人已经散的差不多了,我收拾了一下,冯英柏早就整理好东西,在後门等我了。
我看着他那个扁的可以拿起来搧风的书包,「你功课都写完了?」
「嗯,那麽一点点,我上课的时候就写完了。」冯英柏得意洋洋的,「你就坐我旁边,怎麽没看到啊?」
我首次T会到天赋这种东西,真的是完全克服不了的障碍,上课的时候,我还听不太懂老师在说什麽,这人已经把回家功课都写完了。
「你功课不太好吧?」冯英柏笑嘻嘻的又问。
「谁跟你b都算功课不好吧?」我气的回嘴,「全、校、第、一!」
他哈哈大笑,「要不要我教你啊?」
「不用!」我瞪他一眼,「我自己有家教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