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原因也很简单,搞这个多少有些吃力不讨好。
毕竟这时候才九九年,牛排对于华夏人而言~只能算是偏小众的食物。
说白了吧~就这年头,吃过西餐的人都不多,更别说对于西餐的了解了。
而且目前在国内的牛肉市场上,鲜牛肉才是牛肉市场的主力,费劲巴拉搞什么牛排制作纯粹就是闲的。
所以现在国内的养殖户,也很少会有人专门饲养适合做牛排的肉牛品种。
即便有~往往也是因为有了固定的销售渠道,才会定向的去养殖一些肉牛品种。
而这些肉牛品种之中,绝对没有岛国的和牛!
但是现在陈理一跳出来~就说要饲养和牛和黄牛培育出的理想牛这特么就很离谱。
可离谱归离谱~陈理都把牛排给拿出来了,龚大厨就显得有些茫然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