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为了确保研究的顺利进展,连研究者本人生活所需的一切都包括在内了。为研究而诞生,作为研究者的理想房间,所以称呼为研究室一点也没有错!
不如说曾有一次因为研究进展顺利,想说做完再出去。因为有生活所需的机能,结果整整宅在里面足足半个月的事情发生过。当然,在这之後被担心我是不是在里面出了什麽事的诺菈与艾莉蜜娜,罚跪并骂了个臭头。
一面想着这些有的没的,我将研究室的门打开。
研究室内十分的宽敞明亮,不像故事中的魔nV常有的Y暗房间。嘛……只是因为我个人不喜欢Y暗的房间罢了,明亮的空间让人心情也会b较好。而且太过Y暗容易让我联想到夜晚一个人时的病房……
一旁的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东西,像是画到一半的新型术式模型、研磨中的药草、炼金炉、魔晶矿、炼成机关、装着五颜六sEYeT的烧杯......等,各式各样的物品。
虽然上次做完研究时有稍微进行整理,但还是有点乱呢......
尤其是那些被我一时兴起制造出来,那些完成後不知道该怎麽处理,只好放在一旁堆成一座小山的物品。
像是各种无法控制的危险兵器、危险的爆裂物、研究失败或设计不良的残骸之类的。
......哎呀,成堆的黑历史呢。
不过为了记取教训,以及有些还能拿来再利用等理由一直没去动......是不是该整理一下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