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在那之後过两、三天。
而我现在,正要前往研究室。
在这几年期间,我的魔法工房被我进行了魔改造。
之所以说被我魔改造,是因为虽然叫做魔法工房,但其实早就已经面目全非了。
说起诞生的原因,其实是因为我时常做将魔法、链金、链药……等技术合并在一起的综合研究。因为必须时常在魔法、链金、链药工房之间走来走去,觉得很麻烦,所以乾脆将三个工房合而为一了。然後,因为觉得研究累了想倒头就睡,但要走到卧房很麻烦,所以把床也搬到三合一工房。之後因为做研究做到肚子饿了,走到厨房很麻烦,所以在这里建造了小型厨房。然後食材没了要去外面采也很麻烦,所以用魔nV的力量直接在这里弄了个小型种植区。
最後,拥有各式各样功能的房间就这麽诞生了!可喜可贺!
……
什麽?你说这样要怎麽称呼这个房间?
恩,当然是『由於不知道该怎麽称呼这难以名状的房间,所以直就叫研究室了。』这样。
超完美的对吧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