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我妈心血来潮问: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“七月十五。”外公答。
他一本正经的回答着问题,说的却又是胡言乱语,还挺好笑。
外婆气的骂他,“你过什么不好,非得过七月十五,傻子。”
人们好像总是有些忌讳这些独特的鬼节气。
我妈接着又问:“七月十五要吃饺子吗?”
外公想了想,慢悠悠地答:“那今天估计是腊八节吧。”
他语气里带着一丝不确定,自己说完还笑了起来。
好像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但又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。
把大家搞得都哭笑不得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