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念叨四下 (2 / 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人老了总是爱回忆过去,糊涂了脑子心里似乎还惦记。

        外公最近总是提起已经去世的人,以前的邻居,好友,亲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嫌弃他们最近不过来找他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偏偏他说起来像模像样的,还有些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外婆总说,世上都没那个人了,还提他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可外公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    世上哪怕再也没有那个人,可还是有人惦念着他们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可想想那些人倘若真的来找外公说话,才更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忆总是最美。

        冬至那天,我妈去看外公,他挑挑拣拣吃了十几个饺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