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既然来了就走吧。”雅利奇心头暖暖的,四爷这份心她就很满意了。
很快,孩子们都来了,请安之后就出发。
其他的小阿哥都在阿哥所,所以另一边走,四爷跟雅利奇解释说已经叫人好生伺候着了。
雪实在是太大了,突突的往下冒一样。
雅利奇戴着风帽,跟在四爷身侧。
景仁宫到慈宁宫,又再度跨过了乾清宫,到了的时候,用了四十分钟。
委实不好走。
其他人也都快不了,便是坐着步撵也是慢的,不过陆陆续续的也都到了。
请安之后,太后就叫人先给孩子们那边上热乎乎的奶茶。
大人这就直接上了姜茶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