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所以尽管她有十分力气也是用不上的,只能每天徒劳的叫人传话给皇上,给五阿哥。
可这些话,出了英华殿就没有了,没有人会去给她传话。
随着第二场大雪落下,这一年的腊八总算是到了。
因为雪太大了,所以雅利奇就道“别安排撵了,走着去吧。”
要去慈宁宫里过腊八,如今天寒地冻的,又是半夜里。步撵她是坐着省心了,可也慢。何况也不安全。
“叫太监抱着九阿哥,包裹严氏些。格格们自个儿走。叫她们穿雨靴,到了慈宁宫再换。”雅利奇道。
四爷昨儿没在这,所以这会子没在。
不过就在雅利奇预备好要出门的时候,四爷先过来了。
“皇上怎么来我这里?这不是绕路了?”雅利奇好笑。
“接你一接,早知道夜里下这么大的雪,昨儿朕就过来了。”四爷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