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四阿哥只是看着,心想还至于这么过日子?
不过也没反驳她,小格格贪玩儿而已。
晚膳两个人吃的面食,吃完了晚膳四阿哥就去练字了。
如今屋子大了,东边摆着桌子呢。
雅利奇也不去烦四阿哥,就自己在这边给鱼儿喂食,然后就拿着话本子坐在了吊椅上面摇晃。
四阿哥听着偶尔一声轻微的嘎吱,倒是也不吵。
他能听见,却也能静下心来写字。
他写完最后一个字,拿起来欣赏了一下,想着今日这一笔字写的还不错。
满意的自己收拾起桌子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