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眼瞅着就是晚膳时候了,也不知道膳房又怎么安顿的。
说来也是欺人太甚了,府里统共就这么几个人,偏膳房就敢不尽心。
这大冷天的,荤菜都结了猪油花儿了。也敢拿来给人吃。
想到这个,武格格都觉得难过又烦躁,可没办法。
谁能想到呢,之前还笑话乌苏里氏不得宠,转头她自己就这么艰难了。
雅利奇这边,四阿哥被哄开心了,两个人正在吃橘子。雅利奇将剥了的橘子皮放在了炭盆子边上。
炭火烤着,不多时屋子里就是橘子皮清新的味道了。
他又见雅利奇将橘子皮收起来了。
“这个可以泡水喝。下火呢。”雅利奇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