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82 何记的进步很大。 老师确实后来夸了他一句:“不错,继续努力。” 这个就没必要…… (6 / 12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也不会有人少了谁就活不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日子总要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,一直都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不想知道,他宁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不知道,就可以当作那些事都是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可以像以前一样,好像卫道真的可以一直在他身边,像真正的哥哥,又或者,像另一个年长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卫道从没告诉过他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何记却在看着他的时候,在卫道不知道的时候,用那种委屈极了不能哭出声来的样子看着他,好像那些在家门外被人打骂过后红着眼睛回家的小孩,偷偷走进厕所,关上门,上好锁,照镜子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默不作声地在心里对自己说,你是一个大人了,你不能哭,你不能给人添麻烦,你不能叫人看不起你,你不能这样,你不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何记用那样——难过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